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更緊張!男吞毒滅證讓人捏把冷汗 結局超爆笑

楊男遇警盤查因心虛拔腿就跑。(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遇警盤查因心虛拔腿就跑。(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8/31 23: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楊姓毒蟲剛吸完毒遇警盤查,他唯恐身上毒品露餡拔腿狂奔邊吞毒品企圖滅證,警方唯恐有生命危險將他急送醫,正準備催吐時該包毒品竟自病床沿掉出,只見楊男氣苦游絲向警說,「歹勢,因為太緊張才吞,不曉得這麼苦才又吐出來」,員警則沒好氣回稱,「我比你還緊張,怕你掛掉」,對話超爆笑,所幸虛驚一場,楊男最後仍吃上毒品官司被起訴。

53歲楊男上月底深夜騎車行經西屯區福星路與西安街口時突然毒癮發作,見路口超商立即進入,並躲到廁所以俗稱「走水路」方式注射海洛因毒品,當他解完癮步出超商騎車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剛好巡經,見他騎車左右搖晃、形跡可疑上前盤查。

未料盤查到一半時,身上還藏有毒品的楊男擔心東窗事發,一時心虛突然拔腿狂奔,且逃跑時吞食白色不明粉末袋,警方雖迅速追捕到楊男,但有鑑於一旦夾鍊袋破損致毒品滲漏,高濃度毒品成分被胃、腸道吸收進入血液後,短時間內即會引發休克或引起其他併發症死亡,擔心他吞食的粉末袋會造成生命危險,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只是正當大家都替他的安危捏了一把冷汗時,突從楊男病床上掉落1包白色不明粉末袋,疑就是楊男吞食的那包,員警當場檢驗顯示為一級毒品海洛因(驗前淨重1.01公克),楊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向警方坦承那包毒品就是自己原本要吞下去的,但是因為太苦了才會吐了出來藏在身上,虛驚一場。

警方同時在楊男身上查獲注射針筒1支,訊後將全案依法送辦,而台中地檢署經審理後,昨天也依毒品罪嫌將他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楊男氣若游絲的向警方說,因為好苦才吐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氣若游絲的向警方說,因為好苦才吐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病床上掉落一包不明粉末袋,就是楊男吞食的那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病床上掉落一包不明粉末袋,就是楊男吞食的那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起出一包海洛因毒品及一支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起出一包海洛因毒品及一支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