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尋案神秘轎車淡水馬偕前被攔……失聯少女不在車上

一名高雄國中少女29日搭高鐵到新竹,跟朋友聚完會後上了一輛TOYOTA的車之後失聯。(記者鄭景議翻攝)

一名高雄國中少女29日搭高鐵到新竹,跟朋友聚完會後上了一輛TOYOTA的車之後失聯。(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8/31 14:5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一名高雄國中少女29日搭高鐵到新竹,跟朋友聚完會後上了一輛TOYOTA的車之後失聯,母親相當著急,報警並在各臉書社團協尋;據了解,這輛TOYOTA稍早在淡水馬偕醫院前被警方攔到,但車上未發現少女,駕駛盧姓男子稱不認識少女,只是讓少女搭便車,警方目前持續釐清案情。

據指出,這名就讀高市三民區明星國中的少女,趁暑假北上參加「電競陪玩師」打工,卻接到對方電話,要求只有她單獨前往,並由一輛TOYOTA轎車將她載走。

少女失聯失蹤,家人查詢少女與網友的對話紀錄,發現有網友以時薪200元的「電競陪玩師」,暑期打工機會吸引少女,並稱每週另有5萬元消費預算,因為少女在校成績不錯,平時又有責任感,家人原以為少女最慢開學日會趕回,不料,校方至今仍未見到少女到校上課。

失蹤案爆發後,警方調查,發現少女手機定位一度出現在台北市水源路後中斷,稍早在淡水警方尋獲嫌犯車輛,但未發現少女,車內駕駛盧男宣稱,並不認識少女,當時是讓少女搭便車,在永和河堤邊就讓少女下車,警方持續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