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黑道策劃館長槍擊案? 中市警局澄清:無任何情資

預計9月1日開放的台中旗艦館,目前裝修中。(記者張瑞楨攝)

預計9月1日開放的台中旗艦館,目前裝修中。(記者張瑞楨攝)

2020/08/29 17:4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天被槍擊的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去年斥資1.5億元到台中市「插旗」,籌備台中旗艦館時,自稱被黑道恐嚇,警方事後函送廖姓男子,但台中地檢署不起訴,卻有媒體將去年之事,與前天的槍擊案做連結,指稱是台中黑道教唆策劃此槍擊案,對此,中市警局刑警大隊發佈澄清聲明,指沒有接獲此消息的任何情資或訊息。

媒體報導指出,「館長」陳之漢被槍擊,幕後教唆的藏鏡人,疑為台中市黑道,主因是陳之漢去年到台中市「插旗」,承租原尊龍KTV(屬於有酒女的八大行業),改為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預計9月1日開放參觀(開幕),卻因擋人財路,台中黑道涉嫌教唆行兇,讓此開幕營運生變。

陳之漢去年到台中市「插旗」,確實自稱被黑道恐嚇,他透過臉書直播,怒嗆「台中這麼亂嗎?台中沒有王法嗎?」,要求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他做主,「這是什麼政府(台中政府)?」,至於具體的恐嚇內容,他指出,有黑道恐嚇說,「做生意小心一點」、「準備40、50人慶祝我生意興隆」、「派少年仔天天去」。

針對館長上述恐嚇之說,中市五分局設置巡邏箱,加強巡邏此處,另外,約談函送法辦廖姓男子,尊龍KTV停止原因,是該店竊電被罰款,廖男原是該建築的承租人,與股東、地主等人打官司,他想繼續承租建築物,卻被陳之漢租走,廖男宣稱沒恐嚇,只是告訴陳之漢,此建築物仍有民事糾紛,租下之後可能會有麻煩,台中地檢署以罪證不足為由,裁定不起訴處分。

記者走訪該旗艦館,對於9月1日是否如期開放?館方人員拒絕受訪,指沒接到延期等任何通知。

針對台中黑道策劃槍擊案之說,台中市警局發佈澄清如下:


一、有關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幕後是否有人指使或教唆,目前由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相關警察單位全力偵查中,如有須要,臺中市警方會全力協助調查。至於報載稱有臺中黑道勢力介入本案,本局相關單位目前並未收到任何情資或訊息。
二、館長於本轄成立之成吉思汗健身館即將於近期試營運及開幕,有關場館的安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會加強巡邏守望與安全維護,確保館方能正常營運不受影響。
三、至於去年10月間館長曾於直播中提到於本轄遭恐嚇一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業於108年10月28日調查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而本案於108年12月2日經臺中地檢署偵查終結,予以不起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