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基隆仁愛市場外牆磚頭掉落 幸無人受傷

基隆仁愛市場外牆磚頭掉落。(記者林欣漢翻攝)

基隆仁愛市場外牆磚頭掉落。(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0/08/29 11: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仁愛市場靠近仁四路側的外牆牆面,今天上午磚頭和雨遮帆布突然掉落,掉落的這一大片磚頭約30公斤重,所幸當時採買人潮還未出現,無人受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又有人遭受波及,市場管委會表示,該處不屬於市場範圍,將由商家自行處理。

「禍從天降!」當事店家說,當時仁愛市場興建時,就懷疑設計上有瑕疵,才會造成磚牆大面積剝落,現在只能自己花錢請建築師幫忙想辦法補救,真的好險沒砸到人。一旁店家也說,自己也有用雨遮,擔心跟隔壁一樣整個掉落,已經先拆除。

基隆仁愛市場一樓賣生鮮蔬果為主,二樓除了百貨,也有不少「隱藏版」庶民美食,口感道地,經濟實惠,曾經獲選經濟部優良市集,每到用餐時間吸引許多饕客追食。

基隆仁愛市場外牆磚頭掉落,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林欣漢翻攝)

基隆仁愛市場外牆磚頭掉落,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