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弒母剁頭案》梁男被檢帶走須入獄 桃市衛局︰可進入拘留所看診

高院才將梁男無罪釋放,桃園地檢署立刻派法警拘提。(記者陳恩惠攝)

高院才將梁男無罪釋放,桃園地檢署立刻派法警拘提。(記者陳恩惠攝)

2020/08/20 17:3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梁男弒母案震驚社會,高院今判無罪並責付桃園市衛生局,正當衛生局心理健康科科長洪健翔將梁男帶回醫療院所進行評估時,桃園地檢署突然通知衛生局,表示梁男因案判刑55天必須入獄服刑,因此評估作業中斷,交由檢方帶走。洪健翔表示,衛生局跟看守所都有合作,可以進入拘留所看診。

洪健翔說,梁男在抵達醫療院所後,衛生局就收到桃園地檢署的通知,個案還有拘役必須執行,所以地檢署派人來將個案帶走,衛生局會配合地檢署的做法,先執行拘役的部分,結束後才會再回到醫療院所,進行後續的醫療協助的部分,個案在拘留所或需要醫療的話,衛生局都有跟看守所有合作,可以進入拘留所看診。

洪健翔說,由於在醫療院所停留的時間不長,所以只能進行基本狀況的精神評估,「要下結論還太早」,因為時間實在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