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團法院停車場擄走開庭車手 南投警救出並逮1嫌

5、6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在南投司法大樓停車場擄走剛開完庭的車手,警方救回並逮到其中1嫌。(記者陳鳳麗攝)

5、6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在南投司法大樓停車場擄走剛開完庭的車手,警方救回並逮到其中1嫌。(記者陳鳳麗攝)

2020/08/20 07:4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無法無天!地院停車場擄人!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的被告,日前到南投地院開庭,結束後走到司法大樓門口的路邊停車格時,疑似因侵吞詐欺款,被5、6多男子強行擄走,現場目擊民眾嚇得報案,南投檢方指揮警方追車救人,一路追到台中,救回肉票,並逮到其中1名擄人男子,惟2男口徑一致,堅稱是私人恩怨,涉嫌擄人的黃姓男子,已被檢方以妨害自由罪嫌,向地院聲押獲准,檢方將繼續追查其他共犯和擄人內幕。

詐騙集團在疫情穩定後「重出江湖」,近兩個月十分活躍,1名詐騙集團車手被南投地檢署起訴後,該案移審南投地院,17日被傳喚到法院開庭,開庭結束後,該車手走到南投司法大樓圍牆外的停車格,卻被5、6多名男子包圍,該車手欲逃開,但火速被抓住,並強行押入他們的車子,該批擄人歹徒隨即開兩部車快速逃逸。

與南投司法大樓ㄧ牆之隔,一群人強行擄人,當時有民眾目擊看得目瞪口呆,驚魂甫定後,有人打110報警,有人火速奔入地檢署報案,指司法大樓正門圍牆外的停車格,有一群人擄走從地院走出來的年輕男子。

南投地檢署獲報後指揮南投警方追車救人,經調相關監視器,追出該車往台中方向行駛,前日晚間在台中救出被擄走的車手,及帶回1名參與擄人的黃姓男子。

據了解,被擄走的是詐騙集團的車手,疑似侵吞詐騙款項且金額不小,才會一出法庭就被詐騙集團派人來擄走。惟車手被告與涉嫌擄人的黃男口徑一致,皆辯稱是該車手與該群人有私人恩怨,所以被帶走談判解決方法,堅持與詐騙集團有關。

詐騙集團不只詐騙善良百姓血汗錢,且目無法紀,光天化日下,公然在南投司法大樓的停車場內擄人,南投檢署檢察官已向南投地院法官聲請羈押黃男,法官昨日裁定收押禁見,檢警將持續追查共犯。(09:4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