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農獵人槍枝走火自轟亡 一旁還留有獵物山羌

陳姓布農族獵人倒臥山徑氣絕身亡。(警方提供)

陳姓布農族獵人倒臥山徑氣絕身亡。(警方提供)

2020/08/10 13: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1名29歲陳姓布農族獵人,今晨至卓溪鄉山上打獵,準備下山途中,因獵槍放在機車腳踏板時疑似不慎走火,子彈當場貫穿頸動脈一槍斃命,人車倒臥山徑氣絕身亡,一旁還留有獵物山羌,直至早上5點半才被家人發現,警方獲報初勘應無他殺嫌疑。

陳姓獵人今早被叔公發現倒臥卓溪村山區產業道路已無生命徵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死亡多時,自製獵槍掉落一旁草叢堆,經查發現致命傷口在脖子,子彈近距離由下往上貫穿後頸,身上明顯留有火藥殘跡,疑似因傷及頸動脈,機車及地上滿是鮮血。

警方表示,倒臥路邊的陳男,身旁有輛機車、1把自製獵槍及1隻山羌,且槍枝上有血跡,經鑑識科至現場初步勘驗,死者疑似騎乘機車時,將獵槍置放在機車腳踏板,槍管朝上,並托付在肩膀及手軸內側,加上山路顛簸才會不慎走火造成憾事。

警方指出,初勘應無他殺嫌疑,目前全案交由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刑事相驗,釐清死因,並追查槍枝來源。

機車及地上滿是鮮血。 (警方提供)

機車及地上滿是鮮血。 (警方提供)

陳姓獵人的獵槍掉落陳屍地點的草叢堆。(警方提供)

陳姓獵人的獵槍掉落陳屍地點的草叢堆。(警方提供)

獵物山羌。(警方提供)

獵物山羌。(警方提供)

獵槍掉落一旁草叢堆。(警方提供)

獵槍掉落一旁草叢堆。(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