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酒引爆大亂鬥!4掌不敵10拳 1人頭部重傷

警方到場追查涉案嫌犯身分。(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到場追查涉案嫌犯身分。(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8/08 18:2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段姓與郭姓男子昨晚到台北市吉林路知名海鮮餐廳餐敘,結果席間因敬酒問題,與同桌另一派人馬起口角衝突,事後雙方準備離開時,又在餐廳門口狹路相逢,爆發全武行,段男與郭男2人遭對方5人痛毆,段男頭部受重傷,目前住院觀察,全案現由警方追查涉案人士身分中。

警方調查,27歲段男與19歲郭男7日晚上到吉林路參加餐敘,與另外一派人馬因敬酒問題發生口角,事後段、郭2人離開時,在餐廳門口遇上對方,仇人見面分外眼紅,雙方爆發鬥毆。

衝突中,雙方雖是拳腳相向,但段男兩人寡不敵眾,段男頭部屢受重擊受傷,郭男則是身體多處擦傷,兩人不支倒地,後來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治,段男頭部重傷,目前仍在留院治療。

警方據報到場調查,根據監視畫面過濾發現,5名涉案男子事後共乘其中1名男子的車子離去,警方目前掌握車牌循線追查涉嫌人,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