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63刀! 不滿花錢包養還劈腿 男殺女友下重手

湖口情殺案發生地點位在新竹工業區的外圍街道上,店家林立極為熱鬧,女子被砍殺前的尖叫聲引發民眾議論紛紛。(記者廖雪茹攝)

湖口情殺案發生地點位在新竹工業區的外圍街道上,店家林立極為熱鬧,女子被砍殺前的尖叫聲引發民眾議論紛紛。(記者廖雪茹攝)

2020/08/07 21:1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湖口鄉一家泰式按摩店今天驚傳情殺案,遭同居林姓男子砍殺的李姓女子,經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全身多達63刀,因大量失血造成休克,導致搶救無效;經查,林男已婚但包養李女,李女花他的錢卻另結新歡,而引發林男殺人動機。

案發地點位在新竹工業區的外圍街道上,店家林立極為熱鬧,按摩店重新開幕僅約3個月,且距離派出所只有100多公尺,女子尖叫聲引發民眾議論紛紛。目擊者說,女子尖叫後原欲跑到外面,但在半開的大門就被一名男子拉回屋內,當時女子外觀尚未見受傷。

兩人送醫後,李女到院前已失呼吸和心跳,經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檢察官和法醫相驗,死者全身63刀,其中背部中30刀,但胸部和腹部的刀傷因大量失血導致休克,造成救治無效。林男胸口刀傷穿過身體,傷及肺,只差一點就刺中心臟,轉院手術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李女為按摩店員工,按摩店今早10點開門後,林男騎機車到店,一上門即向另名員工開口指名有事要找李女,林男與李女見面後發生口角,男子遂預藏的水果刀砍殺李女,再刺向自己的胸口自殘。

據了解,李女為印尼人,嫁到台灣已取得身分證,但疑似因為生活交友狀況複雜,6年多前已離婚,從桃園搬到新竹。林男為工業區技術員,已婚,卻與李女交往同居約3年,供吃供住。

沒想到,林男不滿平日辛苦賺錢讓李女花用,卻綁不住李女的心,懷疑她另結新歡,2個多月前曾經氣得對李女動粗,兩人大吵一架後,李女上月曾到派出所欲報案聲請保護令,林男不甘勢弱也到派出所欲指控李女施暴,但目前都尚未完成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