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特警慓悍拚治安「增產報國」也有一套 今年9人升格當奶爸

中市特警慓悍拼治安,「生小孩」也有一套。(記者許國楨翻攝)

中市特警慓悍拼治安,「生小孩」也有一套。(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8/07 12: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慓悍拼治安,除危險的攻堅勤務及線上立破案件績效亮眼,私下「增產報國」也交出亮麗成績單,光今年至今已有9人升格當奶爸,還有2名寶寶在媽媽肚子內,替該中隊增添不少喜氣,正值父親節前夕,這幾位奶爸齊聚大聊爸爸經,趣味橫生,也讓人見到鐵漢柔情的一面。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日前執行一項任務,因狡猾歹徒將詐騙機房藏身在大樓10樓躲避查緝,特警從16樓頂樓以繩索攀降,一手抓繩索,一手拿槍快速垂降到10樓目標點破門攻堅,整個攻堅過程花不到1分鐘,讓詐團成員一個都跑不了,只是看似天降神兵的帥氣,對特警而言卻是有不足為人道的心理壓力,有特警形容,許多人都到過遊樂園,快速垂降當下真的很像「大怒神」遊樂器材,箇中滋味實非外人能體會。

除了危險的攻堅任務,該中隊在線上立破槍砲及毒品等案件的績效也很亮眼,但在全副武裝讓歹徒聞風喪膽的外表下,私下生小孩也很有一套,今年度預計共誕生11位小寶寶,同事私底下稱該中隊隊部是風水寶地,所以「產值也很高」,為單位帶來許多喜悅。

其中有些是第一次當爸爸事事新鮮、有些是第二次當爸爸樣樣嫌煩,當然也少不了三寶爸,大家在父親節前夕,一同分享家庭生活經驗,也為繁重的工作增添了些許歡樂。

大隊長賈立民表示,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天職,因工作性質特殊,不但勤業務繁重還須日夜輪班,辛苦工作之後勤餘還要陪伴家人,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然而員警並無怨言,因為那是他們熱愛的工作,能夠保障民眾生活安全,心裡也深感安慰。

父親節前夕,該中隊幾位奶爸齊聚大聊爸爸經,趣味橫生。(記者許國楨翻攝)

父親節前夕,該中隊幾位奶爸齊聚大聊爸爸經,趣味橫生。(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