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 1男1女雙亡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圖擷取自臉書「繁華大小事」)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圖擷取自臉書「繁華大小事」)

2020/08/06 15:14

首次上稿 14:02
更新時間 15: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三地門鄉知名景點海神宮今天(6日)中午傳出溺水意外,救難人員接獲消息到場搜救,現場1男1女雙亡;屬峽谷地形的海神宮,是屏縣溯溪熱門區,但今年至今已經傳出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含今日2人),民眾不可不慎。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今天(6日)上午11時03分接獲民眾報案於三地門鄉海神宮附近有人溺水,立即派遣三地門分隊、高樹分隊、特搜大隊及第一大隊共計出動各式救災車輛7車15名警消,前往救援,現場恰有台南市消防局4名休假警消人員,至海神宮遊玩,聽聞消息立即協助救援,將2名溺者拉起,當時1男1女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已溺水有一段時間,12時58分交由員警處理。

海神宮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青山村沙漠溪的溪谷中,因有水潭、峭壁等峽谷景致而得名,是屏東縣熱門的溯溪景點,但也暗藏漩渦等危險,根據屏東縣消防局統計,今年初至今海神宮已經傳出3件溺水案,4月3日1人死亡、5月5日1人獲救、今日(8月6日)2人死亡。

警方表示,最近幾天山上下雨,海神宮溪水較平日湍急,民眾最好避免下水,以維護安全。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取自臉書「繁華大小事」)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取自臉書「繁華大小事」)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取自臉書「繁華大小事」)

屏東海神宮傳溺水意外。(取自臉書「繁華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