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彥彤怒告殺人罪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靜待調查結果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今發聲明,強調靜待調查結果。(記者蘇孟娟攝)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今發聲明,強調靜待調查結果。(記者蘇孟娟攝)

2020/08/06 11:12

相關新聞:全家鉛中毒 張彥彤怒告中醫師殺人罪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前議長張宏年與兒子、現任市議員張彥彤一家4口鉛中毒風暴愈滾愈大,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前主委陳明振昨在臉書發文,他罹患癌症的妻子也服用「盛唐中醫」藥物導致鉛中毒,張彥彤今早更出面表示,已控告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殺人罪」;對於連日風波,盛唐中醫上午提出由呂世明與律師聯合具名的聲明書,呂世明強調,對於近來所有關事件,全力配合調查,並靜待權責機關調查結果,「如有相應之法律責任,本診所絕不迴避」。

盛唐中醫診所自張彥彤爆全家連同他父親、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在內一家4人鉛中毒,昨再有陳明振指其妻也有類似情況,台中市衛生局也證實有10餘人舉報,上午張彥彤更現身怒告呂世明殺人罪,案件如雪球般愈滾愈大。

雖有連日風波,盛唐中醫今日正常看診,且已有不少民眾上門求診,更有患者打抱不平,強調「有多少人都是被醫生醫好的」、「媒體要多報好的,不要唯恐天下不亂」;也有民眾行經看到是近來屢躍上媒體版面的盛唐中醫,刻意停下腳步觀看許久。

針對連日風波及今日張彥彤提告殺人罪等新事件進展,盛唐中診所上午僅由工作人員出面提出由呂世明及律師共同具名的聲明書強調,要說的就如同聲明書內容,不會有其餘回應。

呂世明在聲明書中強調:

一、本診所自開業以來,一直秉持懸壺濟世的理念,以患者的最大利益為依歸,盡心盡力,不敢懈怠。

二、針對近日媒體報導與本診所有關之事件,衛生主管機關已多次派員到本診所進行調查,本診所全力配合,並靜待權責機關之調查結果。

三、相關事件調查結果,如有相應之法律責任,本診所絕不迴避。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今發聲明。(記者蘇孟娟翻攝)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今發聲明。(記者蘇孟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