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多名青少年鬥毆 2青少年疑遭霸凌1頭部傷

青少年在超商內聚集,疑似發生霸凌事件。(記者何宗翰翻攝)

青少年在超商內聚集,疑似發生霸凌事件。(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8/02 10:3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進化路、自強一街路口,今天凌晨4點多有10多名青少年聚集鬥毆,將人打倒在地上後還用安全帽打、用腳狠踹,警方出動快打到場,但未發現有人打架,6點多又有民眾向員警反映,一旁超商有疑似霸凌行為,警方立即到店內將2名疑似受霸凌的青少年帶出,其中1人頭部右側受傷流血。

警方出動快打到場後,現場人已散去,因此留下員警在場守望,後來6點多有民眾向警方表示,超商內有1名疑似大姐頭的女子,命令1名青少年90度鞠躬又罰半蹲,還有10多人在旁圍觀,讓他不敢抵抗,員警將被罰的陳姓少年及另1名頭部受傷的曾姓少年帶出詢問,並喝令其他人在店坐好不准動。

陳姓少年向警方表示,和這群人都是朋友,並沒有遭到霸凌,只是在玩。而曾姓少年則向警方表示,自己就是4點多被打的當事人,但不願意說明被打的原因,僅說他們一群人騎機車去清水夜遊,回程約好在超商吃早餐,打人的已經先離開,並不是超商內這群人。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時的毆打動作比較像是在教訓,並非刻意尋仇,應該是雙方有什麼誤會,圍觀的人也有的在勸架,可能彼此間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中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所長方茂田表示,就算被打的不提告,只要3人以上聚眾鬥毆,就會依刑法來函送偵辦,也將通報校方人員到所協助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