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就服處個案管理員涉毒 檢警懷疑是藥頭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查獲北市就業服務處個案管理員呂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資料照)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查獲北市就業服務處個案管理員呂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品。(資料照)

2020/07/31 19:2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現任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個案管理員的呂姓男子,被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查獲涉嫌持有毒品;警方調查,負責輔導更生人等就業和受虐婦女業務的呂男,曾有涉及毒品案的紀錄,但仍順利應聘市府工作。呂男否認指控涉案,但仍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市警中正一分局是根據檢舉情資指出,32歲呂男涉嫌持有毒品,疑為藥腳,經警方蒐證後,29日晚上9點左右到呂男位在士林葫蘆街的住處搜索。呂男當時否認持毒,還認為警方出示的搜索票都是假的,要求法扶律師到場才願意配合警方偵辦。不過,警方仍依搜索票進行搜查,當場起獲3包安非他命及1包安毒藥丸。

警訊中,呂男辯稱,「那是朋友留下來的,他不知是什麼」,警方深入追問,他又稱,「在飯店約砲後,對方留下來的,他才留下來拿回家」。甚至偵訊中一度裝病,要求在醫院製作筆錄。

警方調查,呂男在2018年3月就因涉及毒品交易遭市警松山分局逮捕;但去年卻順利應徵到台北市勞動局職業安全科擔任約聘僱技士,協助市府官員搜集資料、舉辦活動;隨後,呂男去年底考上勞動局個案管理員資格,目前在就業服務處擔任個案管理員,專門協助如更生人、身障者、受暴婦女、中低收入戶等就業。

檢警懷疑呂男是藥頭,對方又拒不提供手機內容供檢警清查,警方詢後先依毒品罪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將協請資訊單位解鎖呂男手機,以便調查是否涉嫌販賣毒品之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