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悍妻動輒呼巴掌、逼下跪、吞老鼠藥 男忍24年訴離脫苦海

悍妻動輒呼巴掌、逼下跪、吞老鼠藥,男隱忍24年訴離,桃園地院法官判准。(記者鄭淑婷攝)

悍妻動輒呼巴掌、逼下跪、吞老鼠藥,男隱忍24年訴離,桃園地院法官判准。(記者鄭淑婷攝)

2020/07/31 19: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鍾姓男子與妻子結婚至今24年,他控訴妻子情緒控管欠佳,2001年起又有精神問題,動輒因心情不佳逼他下跪、呼巴掌,甚至在女兒面前要他吞老鼠藥;妻子還染有簽賭惡習,他幫忙償債近千萬元,是因一雙女兒才百般隱忍,直到女兒成年、離家就學才與妻子分居,沒想到還莫名被妻子提告,他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桃園地院法官調閱相關證據及鍾男女兒證詞,日前判准鍾男與妻子離婚。

鍾男控訴,他與妻子於1996年結婚,兩人育有2個女兒,婚後發現妻子情緒控管不佳,後又因精神問題屢被強制送醫,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找他出氣,曾有一次在女兒面前要他吞老鼠藥,若不從就要讓女兒服藥或在女兒食物裡下藥,他為了照顧女兒只能隱忍。

鍾男說,妻子還染上網路簽賭惡習,他幫忙還了近千萬元賭債,直到女兒成年、就學離家,他才於2015年與妻子分居,沒想到2018年間妻子因索取生活費未果,誣指他竊盜、遺棄,雖然最後他獲不起訴處分,但已無法再忍受妻子的種種,向法院訴請離婚。

鍾妻未於言詞辯論到場,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法官傳喚兩人的女兒出庭,證實媽媽對爸爸的種種行徑,也有強制就醫、提告竊盜及遺棄的不起訴處分書等證據,認為鍾男與妻子已有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判准鍾男與妻子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