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愛上別人 醋男闖情敵家連砍多刀斷手筋

陳姓男闖入情敵家中,將他砍殺成傷。(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男闖入情敵家中,將他砍殺成傷。(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07/30 11: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8歲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他竟拿刀闖入情敵陳男家中,朝正在睡夢中的陳男猛砍,睡在一旁的前女友嚇傻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制伏行凶的陳男,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警方指出,行凶的陳男平時在工地打工,他與大他7歲的前女友分手後,仍一直想要挽回感情,但「郎有情妹無意」,前女友愛上另名53歲的陳姓男子,兩人還半同居的住在一起。

陳男得知此事後相當不滿,日前凌晨5點潛入陳男位於旗津區的住處,他先拿暗藏的麵包刀破壞砂窗後,再伸手開鎖進入屋內,他打開房門一看,見到前女友和陳男睡在一起,當場醋性大發,二話不說直接拿刀就砍。

陳男挨刀後從睡夢中驚醒,當場與行凶的陳男扭打在一起,前女友見狀趕緊報警,幸警方即時趕赴將陳男制伏,並將受傷的陳男送醫;送醫時,被砍的陳男右手筋被挑斷,左手及腿部也有多處擦傷,報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訊時,陳男坦承犯行,說自己「無法忍受女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但前女友則撇清自己與他的關係,聲稱沒跟他交往過,只是陳男一直暗戀自己,警方訊後將陳男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陳姓男闖入情敵家中,將他砍殺成傷。(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男闖入情敵家中,將他砍殺成傷。(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