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有暴力傾向找不到女友 竟用信號彈射傷對方父母

李女住家前地面仍有信號彈燃燒痕跡及遺留一支BB槍。(記者歐素美翻攝)

李女住家前地面仍有信號彈燃燒痕跡及遺留一支BB槍。(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7/27 17:43

首次上稿 13:42
更新時間 17: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2歲曾姓男子與23歲李女交往,因曾男有暴力傾向,李女家人不同意兩人交往,曾男今天上午10點左右,到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住家找李女,李女不在,曾男上前與李女父母理論,雙方發生拉扯,曾男竟涉嫌拿出信號彈發射,李父為了防衛也拿出圓鍬與曾男拚博,曾男狼狽開車逃逸,李女父母則因燙傷及擦傷送醫,幸無大礙,警方下午在新竹逮捕曾男到案。

據指出,李女是去新竹工作,與曾男認識交往,但曾男有暴力傾向,兩人經常吵架,6月底,曾男南下台中找李女,兩人在樓上吵架,李女在軍中服役的弟弟聽到吵架聲上樓查看勸阻,結果被曾男以剪刀劃傷臉部及脖子,家屬報案處理,李女父母因此反對兩人交往。

不料,家住新竹的曾男,近日多天到台中潭子李女住家埋伏,找尋李女,今天上午10點左右,見在李女住家大門打開,即衝上前要進去找李女,李女父母不肯,雙方發生衝突拉扯,曾男竟拿出信號彈發射,結果,造成李女父親額頭受傷,李父也氣得拿出圓鍬毆打曾男,雙方發生激烈拉扯,李父還跌倒,曾男則上衣被李父脫下落荒開車逃逸,經鄰人報案,李女父母被送往台中慈濟醫院就醫。

台中慈濟醫院表示,李父葉男(47歲)牙齒斷裂,胸部與雙手少部分2度灼傷,因可能有吸入性嗆傷,目前住院中;李母則右上肢2度灼傷,範圍不大,已離院。

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現場遺留曾男發射信號彈的燒灼痕跡,還有1支BB槍。大雅分局偵查隊隨即出動追緝曾男,下午在新竹逮捕曾男,目前正帶回偵訊中,將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

李女住家附近地面仍有信號彈燃燒痕跡,李父則受傷躺在地上。(記者歐素美翻攝)

李女住家附近地面仍有信號彈燃燒痕跡,李父則受傷躺在地上。(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