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簡訊「想插入」護理長曝姦情 留美MBA醫師娘求償百萬

某公立醫院身心科周姓醫師被留美MBA的妻子指控,與陳姓護理長在外共築愛巢,陳女雖全盤否認,但法官發現周姓醫師傳簡訊給陳女「要親親妳的每個地方、愛愛五六次甚麼的、但是想插入啊!不起來怎麼插入?就插入就好!」等語,認定陳女侵害配偶權,判賠35萬元。!(情境照)

某公立醫院身心科周姓醫師被留美MBA的妻子指控,與陳姓護理長在外共築愛巢,陳女雖全盤否認,但法官發現周姓醫師傳簡訊給陳女「要親親妳的每個地方、愛愛五六次甚麼的、但是想插入啊!不起來怎麼插入?就插入就好!」等語,認定陳女侵害配偶權,判賠35萬元。!(情境照)

2020/07/21 18:5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某公立醫院身心科周姓醫師被留美MBA的妻子指控,與陳姓護理長在外共築愛巢,陳女還多次要求周男「不要理妻,不要抱妻,不准愛妻」,甚至在電話中罵她變態,憤而向新竹地院提告對陳女求償100萬元,陳女雖全盤否認,但法官發現周姓醫師傳簡訊給陳女「要親親妳的每個地方、愛愛五六次甚麼的、但是想插入啊!不起來怎麼插入?就插入就好!」等語,認定陳女侵害配偶權,破壞醫師娘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且情節重大,判賠35萬元。

彭女指控,2011年與身心醫學科周姓醫師結婚,陳女則為同院身心醫學科護理長,2018年7月起與周男在新竹市租屋共築愛巢,當年10月還相約一同前往高雄市聽演唱會;周男在陳女生日時手寫卡片「心愛的」、「愛你的」等文字;而由周男與暱稱「兔兔兒」的陳女,屢屢以「親親」、「抱抱」、「愛愛」等互相表示愛意,陳女甚至有多次要求周男不要理妻,不要抱妻,不准愛妻。

周男均稱呼陳女為寶貝,多次提及曖昧、通姦之事,彭女因精神上飽受折磨、身心受創;還遭陳女於電話中口出惡言、辱罵變態,造成身心極大痛苦。憤而對陳女求償100萬元。

陳女對醫師娘的指控雖完全否認,然而法官調查,周男向「兔兔兒」即陳女表示:「要親親妳的每個地方、「亂親一通」、「愛愛五六次甚麼的」、「但是想插入啊」、「不起來怎麼插入」、「就插入就好」、「今天親了好幾下」、「還偷摸屁屁」等語。

陳女也向周男表示:「我們星期天早上來抱抱好不好」,足見二人互動已逾越正常男女往來分際,並發展為具有親密感情基礎的伴侶關係,且二人共同租屋、去演唱會,周男寫日記及卡片均有明確表示對陳女的愛意,二人間應非單純同事或朋友關係,最後判陳女賠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