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伏擊蔡阿嘎又害「二伯」動胎氣 嫌遭訴

伏襲蔡阿嘎的陳榮峰,今被依傷害罪起訴。(資料照)

伏襲蔡阿嘎的陳榮峰,今被依傷害罪起訴。(資料照)

2020/07/21 12:2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25歲男子陳榮峰被控持鐵鎚襲擊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導致當時懷孕的蔡阿嘎老婆「二伯」動胎氣住院。士林地檢署查出,全案源於男子楊富盛因與蔡阿嘎有過節,以30萬元代價要求友人吳弘育找人教訓蔡阿嘎,陳榮峰則是受託者,今依教唆普通傷害、普通傷害罪,將3嫌起訴。

士檢稍早透過新聞稿指出,男子楊富盛因不滿蔡阿嘎在網路上的言論,今年2月底以30萬元代價,要求友人吳弘育找人教訓蔡阿嘎;吳男隔月前往新北市林口區「加藤排氣管店」告知陳榮峰,並轉交蔡阿嘎的住處地址、機車車號等資料,並教唆陳榮峰毆打蔡阿嘎。

3月3日下午4時許,陳榮峰見蔡阿嘎騎車載「二伯」出門,隨即手持鐵鎚朝蔡阿嘎右膝部敲擊兩下,並順勢揮擊到「二伯」腹部,且造成機車傾倒而撞擊「二伯」腹部,導致蔡阿嘎右膝部、右手腕擦傷與瘀傷;懷孕35週的「二伯」則動胎氣。

士檢偵結,依教唆普通傷害、普通傷害罪,對楊富盛、吳弘育、陳榮峰提起公訴。至於「加藤排氣管店」董姓老闆因被認定不知情,獲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