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衛生局女職員告別式 家屬聲明:相信檢警會還我們真相

新北市衛生局L姓女職員身亡,家屬今辦告別式。(記者蔡淑媛攝)

新北市衛生局L姓女職員身亡,家屬今辦告別式。(記者蔡淑媛攝)

2020/07/18 10:32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新北市衛生局L姓女職員本月3日墜樓身亡,今天上午家屬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公祭告別式,昨天家屬也發出聲明「對於XX的離開,我們深感悲痛,但因檢察官承諾會盡全力偵辦,所以我們一切尊重司法審理,不方便多說,相信檢警一定會履行程諾,還我們一個真相。」

今天L女的公祭靈堂佈置素雅,以其出遊的生活照為遺照,她的長相清秀,因家屬對外界均謝絕採訪,因此本案男主角某長照機構廖姓前執行長否現身參加無法得知。

L女家屬聲明內容:「敬愛的媒體朋友您好。謝謝您們對XX一事的關心。18日是XX公祭,希望能留給親友一個好好告別的空間與時間,所以謝絕所有採訪,懇請見諒。對於XX的離開,我們深感悲痛,但因檢察官承諾會盡全力偵辦,所以我們一切尊重司法審理,不方便多說,相信檢警一定會履行程諾,還我們一個真相。以上為我們的聲明,謝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L女的家屬發聲明表示,相信檢察官調查會還給他們真相。(記者蔡淑媛翻攝)

L女的家屬發聲明表示,相信檢察官調查會還給他們真相。(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