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女職員墜樓亡 王奕凱︰她6月早PO文控遭性侵「想活下來」

王奕凱貼出林女另一個帳號在6月的貼文,顯示出L女當時仍想活下去。(圖擷自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貼出林女另一個帳號在6月的貼文,顯示出L女當時仍想活下去。(圖擷自王奕凱臉書)

2020/07/05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深夜從衛生局頂樓9樓墜樓輕生,L女生前在臉書指控遭前長官、某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並要求交往,令她痛苦不已。不過社運人士王奕凱今日在臉書爆料,L女另有1個臉書帳號,且在今年6月就曾透過該帳號揭露此事,但當時仍有活下去的念頭,不過3日的貼文卻顯示去意已決。

L女3日墜樓前在臉書發文指出,「謝謝你,在你的不斷挑釁與刺激下,我妥協了。

想到你用強暴,謊言,暴力,背叛毀了我的人生,你卻還有家庭可以回,還有無知的群眾可以靠,而我的傷痛要回歸給誰,沒有我的原諒,你憑什麼可以活得像正常人」,隨後便選擇輕生。

不過王奕凱今日在臉書表示,L女另有一個臉書帳號,在今年6月就發過一樣的文章,但當時內文則寫說「謝謝你,在你的不斷挑釁與刺激下,我選擇活下來。雖然你千方百計想要略過我的屍體,但我憑甚麼妥協」。

王奕凱也說,他早就把L女先前的貼文和附圖、錄音通通備份,他也將這些圖片貼到臉書。王奕凱也表示,L女在治療所和衛生局的同事朋友都知道她發生這些事,大家也盡力保留2人之間的對話,並保留L女與他們的對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