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師對美女OL襲胸撩陰 還放話淫笑「借我摸一下」

推拿師對OL襲胸撩陰,還放話淫笑「借我摸一下啦」。(情境照)

推拿師對OL襲胸撩陰,還放話淫笑「借我摸一下啦」。(情境照)

2020/07/14 13:0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美女OL小美(化名)去年因背部不適,前往竹北市一家傳統整復推拿館推拿,60歲的呂姓推拿師竟趁機雙手握住其雙峰,後來更大膽從大腿內側往私處遊走,甚至想將以手指挑開內褲,小美大吃一驚立即跳開,沒想到呂男竟對她淫笑說「借我摸一下啦!」新竹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60歲的呂男是竹北市某傳統整復推拿館推拿師,去年11月23日晚間6點半,在包廂內為小美進行經絡條理推拿時,先將小美上衣撩起至胸部位置,直接碰觸其肚子按摩,再違反小美意願,趁機將雙手放在整個胸部上方搓揉。

經小美察覺有異,當場異議表示,是她後背比較需要進行治療,呂男雖要求側躺進行左右各半邊背部療程,惟不久即要求正面仰躺,再對其大腿進行療程。

過程中呂男竟將手伸進小美右邊寬褲褲管內,按摩大腿內側,並繼續往上按至鼠膝部、再以手擦過私處,又將手伸進左邊寬褲按摩至鼠膝部後,欲以手指將內褲挑開。

這時小美大受驚嚇,立即起身將呂男的手推開,呂男竟淫笑稱「借我摸一下啦!」小美嚴詞拒絕後便立即離開現場,並與友人會合告知此事,再報警偵辦。全案依刑法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