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芒果砸老翁砸攤犯眾怒 男子晚間到案

78歲胡姓老翁(右)昨到善化擺地攤賣芒果,孰料遭一名50多歲男子(左)拿芒果攻擊,事件曝光引起大批網友憤怒。(記者萬于甄翻攝)

78歲胡姓老翁(右)昨到善化擺地攤賣芒果,孰料遭一名50多歲男子(左)拿芒果攻擊,事件曝光引起大批網友憤怒。(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07/11 20:08

上稿時間18:14
更新時間:20:0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78歲胡姓老翁10日傍晚在善化擺攤賣水果時,被一名50多歲男子盯上,疑要求胡姓老翁「繳500元租金」,胡翁拒絕後,男子竟惱羞成怒直嗆「不繳錢就讓你死!」,甚至拿起芒果往胡翁身上砸,導致胡翁全身滿布芒果渣,事件曝光後也引發大批民眾議論。

善化警方得知後,主動介入調查,今分別請胡翁、羅男到案說明,但羅男對於犯行並未承認,僅供稱自己以前也在同一處擺攤做生意,是胡翁搶占到他的位置。警方下午訊後依竊盜罪及社維法將羅男函送法辦。對於傷害一事,胡翁則認為自己是做小本生意,不願提告。

警方調查,動手的男子以腳踏車作為代步工具,平時就會騎腳踏車在善化市場周邊閒晃,許多攤商都曾經見過該名男子。胡姓老翁供稱,男子昨看見他形單影隻載著芒果來擺地攤,上前攀談,原以為是要來買芒果,起初他熱心推銷,但男子開口卻要他「繳交500元租金」。

胡姓老翁因不認識男子,婉拒給男子「租金」,孰料,男子當場惱羞成怒,直嗆「不繳錢就要讓你死!」,還拿起一旁的芒果就往胡翁身上砸,隨後還帶走一顆芒果騎腳踏車逃逸,留下胡翁背後滿身的芒果渣。

有民眾經過發現胡翁身上全是芒果渣,訊問事發經過並將其PO在臉書社團中,引起大批網友憤怒,更怒罵「丟芒果的根本就是人渣」,台南善化警方得知後,主動介入調查,找來胡姓老翁了解案情,但胡翁以做小本生意,不願提告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