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刺眼釀禍 貨車駕駛自撞電桿折腰

楊梅高獅路電桿遭貨車猛烈撞擊,應聲折腰。(圖由警方提供)

楊梅高獅路電桿遭貨車猛烈撞擊,應聲折腰。(圖由警方提供)

2020/07/08 13:5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47歲楊姓貨車駕駛,今上午從幼獅工業區載貨往埔心地區,未料行經高獅路時,疑因陽光刺眼導致視線不良,撞向左前方電桿,電桿應聲折腰,造成周圍住戶短暫停電及道路回堵,幸無人傷亡,台電公司現已排除、恢復供電。

楊梅警方調查,楊姓駕駛今上午6點多載著貨物從幼獅工業區往埔心地區,途中行經高獅路時,小客車突然偏移,撞上路邊電桿,電桿應聲折腰。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發出巨響,住戶聞聲出門查看,貨車左車頭凹陷嚴重,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半,幸好電桿未往車輛倒,楊男及時逃出,嚇得直說:「怎麼會這樣?」這起事故也造成周圍50住戶斷電約2小時,該路段塞車2個小時。

事故發生後,楊梅警方到場指揮交通,台電公司也派員前來處理,楊男向警方表示,行經高獅路時,陽光直射眼睛,忽感一陣刺痛,下意識將方向盤往左才會釀禍,對於造成用路人困擾,感到十分抱歉。

楊梅警方表示,由於事發路段是往來工業區的要道,電桿倒塌後,緊急派員指揮交通、封閉道路約2小時,直到近9點才恢復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