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執行長爆哭錄音檔流出! 向衛局女懺悔:不要把我推開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員工墜樓身亡,引發案外案,網路上更流傳廖男不斷痛哭並和L女道歉的錄音檔「希望妳不要推開我,不要把我推開」。(資料照)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員工墜樓身亡,引發案外案,網路上更流傳廖男不斷痛哭並和L女道歉的錄音檔「希望妳不要推開我,不要把我推開」。(資料照)

2020/07/06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深夜墜樓身亡,生前曾在臉書控訴遭前長官、某物理治療所廖姓執行長性侵。而廖姓執行長目前已遭到該機構解職,網路上更流傳廖男不斷痛哭並和L女道歉的錄音檔「希望妳不要推開我,不要把我推開」。

綜合媒體報導,錄音檔中該執行長邊哭邊向L女道歉,說話時也不斷哭泣、哽咽,哀求「不要把我推開」,並向對方哭訴道歉自己像發瘋一樣,強調並沒有要動粗傷害對方。

警︰未節錄到這段錄音,尚待釐清

昨日在臉書爆料L女另有1個臉書帳號,稱她在今年6月就曾透過該帳號揭露此事的社運人士王奕凱,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該段錄音檔,「請大家給身邊更多碰上類似對象的朋友聽聽看,這樣的人,是多麼可怕的」。

《中時電子報》 報導,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並無節錄到這段錄音,是否真為廖姓執行長的錄音,需待傳喚廖男到案後才能釐清。

網傳疑似執行長爆哭音檔全文如下: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到妳,開著開著,就不自主眼淚就會掉下來,我真的好累,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妳才會相信我,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只是一股腦兒就很想妳,我也想要告訴妳,不要這樣對我,我很認真也很努力,想要去達成我給妳的承諾,希望妳不要推開我,不要把我推開,就是這樣而已,對不起。今天真的很對不起,我像發瘋了一樣,但我沒有要對妳動粗,我只是想好好跟妳說說話,我很丟臉我剛真的很丟臉,讓妳也很丟臉,對不起,我不會再去找妳了,妳不用害怕,好痛苦,好痛苦,我這輩子沒有這樣痛過,謝謝妳,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也讓我知道什麼是痛,我好痛,我真的好痛,我沒有要做什麼,我沒有要傷害妳。

王奕凱臉書全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