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到房子的感覺......他騎車出門「刮中」1輛勞斯萊斯

嘉義1名機車騎士晚間與勞斯萊斯發生追撞,汽車左車身前方鈑金凹陷。(圖取自爆廢公社)

嘉義1名機車騎士晚間與勞斯萊斯發生追撞,汽車左車身前方鈑金凹陷。(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7/05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5日)在臉書指出,嘉義市西區今晚發生1起追撞車禍,1輛白色摩托車與1輛白色萊斯勞斯發生事故,萊斯勞斯車身左方鈑金凹陷,有網友見到這幕笑稱這也算是「撞到1間房子了」。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今晚在嘉義市西區中興路靠近高鐵大道路口,這輛白色摩托車與白色萊斯勞斯擦撞,勞斯萊斯左輪上方鈑金明顯凹陷,雙方車主在場等待警方前來紀錄,釐清肇事責任。

事故現場引發不少路人注意,有當地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剛剛有看到,賠不完了」,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也留言指出「要跟小叮噹借人生重來燈了」、「媽,我刮中勞斯萊斯了」、「這個要收集幾顆腎才夠」、「撞到房子的感覺!」,但也有網友認為,「還好我的機車超額險都有3000萬不擔心」、「或許他也有保險,撞到超跑沒什麼好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