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萬元救護車 「白馬寵物樂園」捐贈南市消防局

白馬董事長楊桂榮(左)捐贈台南市消防局下營分隊救護車,下營分隊長馮韋翔(右)代為受贈。(白馬寵物樂園提供)

白馬董事長楊桂榮(左)捐贈台南市消防局下營分隊救護車,下營分隊長馮韋翔(右)代為受贈。(白馬寵物樂園提供)

2020/06/23 12:15

〔記者張忠義/台南報導〕成立20多年的「白馬寵物樂園」近日捐贈價值300多萬救護車給台南市消防局下營分隊。白馬寵物樂園董事長楊桂榮說,本於「取之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發願能在社會公益上有更多的作為。

位於台南市新化區的白馬寵物樂園,董事長楊桂榮數月前獲悉台南消防局下營分隊有救護車的替換需求,主動和消防局取得聯繫,表示願盡棉薄之力,並花費312萬元購置進口車及加裝救護配備,終於促成此樁美事。

簽約儀式在白馬寵物樂園園區舉行,由白馬寵物樂園董事長楊桂榮、執行長莊主榮、台南市消防局下營分隊長馮韋翔、台南市消防局救護科承辦人楊才泓、集宇企業經理錢美金、太古國際汽車顧問李元贏都參加,過去白馬就長期熱心公益,獲得許多政府單位致贈感謝狀。

白馬寵物樂園執行長莊主榮表示,白馬寵物樂園為了毛小孩的後事,在地服務20多年,為資深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公司,因為位置緊鄰於新化林場國家公園旁,環境優美,是多數毛孩主人的優先選擇。

今年2月,莊主榮響應新化分局防制交通事故發生保障員警身體生命安全減少民眾生命、財產損失方案,捐贈多功能LED肩燈、防割手套20雙、太陽能後車燈415個,分局長許芳毅致贈感謝狀。

針對平日民眾主動捐款,白馬都定期將善款基金委託台南市政府動保處分派到41處的流浪毛孩收容所,為善盡管理基金之責,園區會用謹慎的態度,把錢花在刀口上,發揮最大的效益,以答謝大家的愛心。

白馬寵物樂園也加入處理高速公路國一南段的車禍動物,願以高規格的禮遇,引領他們入安息。

白馬董事長楊桂榮(中)、白馬執行長莊主榮(右三)愛心不落人後,獲悉台南消防隊欠缺消防車,主動詢問並捐贈。(白馬寵物樂園提供)

白馬董事長楊桂榮(中)、白馬執行長莊主榮(右三)愛心不落人後,獲悉台南消防隊欠缺消防車,主動詢問並捐贈。(白馬寵物樂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