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某科大女廁驚見棄嬰!大一女產下 送醫時已死亡

高雄某科大女廁今天下午發現棄嬰,送醫時已死亡。(記者許麗娟翻攝)

高雄某科大女廁今天下午發現棄嬰,送醫時已死亡。(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6/18 19:25

首次上稿 19:15
更新時間 19:2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某科技大學清潔人員今天下午2點10分在女廁發現嬰兒,經通報後,校方醫護人員立刻到場急救,並緊急通報醫院,但嬰兒到院時已死亡。

據了解,在這所科大一棟大樓女廁被發現的小女嬰已足月,發現時已剪掉臍帶,以塑膠袋包覆,清潔人員通報後,救護人員到場後評估嬰兒OHCA,送醫院急救無效而宣告死亡。

校方說,經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是一名大一女學生約今天下午1點40分左右在女廁生產,而且還自己剪斷臍帶,後經詢問,家長、導師和同學等皆不知她懷孕,且於今天下午腹痛後在廁所生下小女嬰,因女學生剛生產完,身體仍很虛弱,目前已送醫觀察,學校導師、系主任及心理諮商中心已陪伴在側安撫當事人,相關細節將配合檢調做好學生課業及感情處理。

警方說,目前案件尚在偵查中,相關細節仍待進一步確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