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半夜公園餵貓 遇到露鳥俠脫光光打手槍

台中市神岡區圳堵公園驚傳男子夜間全身脫光光打手槍,騷擾女性,警方偵辦中。(記者歐素美翻攝)

台中市神岡區圳堵公園驚傳男子夜間全身脫光光打手槍,騷擾女性,警方偵辦中。(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6/17 14: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愛貓的洪小姐昨晚11點多到台中市神岡區圳堵公園餵貓,不料,1名中年男子坐在公園椅子上全身脫光光,朝她走來並打手槍,洪小姐嚇得當場拿起手機要錄影,男子見狀趕緊躲到草叢中拿走衣服逃走,洪女於今天凌晨3點向神岡分駐所報案,警方表示,將依公然猥褻罪積極偵辦。

洪小姐不忍流浪貓挨餓,常自掏腰包到公園等定點餵貓,或受傷的貓隻送醫,家裡也收養10多隻流浪貓,不料,昨天晚上11點,她固定到圳堵公園餵貓,一名胖胖的中年男子似乎知道她經常到該處餵貓,竟坐在公園椅子上,全身脫光光,僅用小毛巾遮住口鼻,以掩人耳目。

洪小姐原本沒發現男子異樣,當她以手電筒照射貓咪,看貓咪是否有食用她提供的飼料時,男子突然站起來,並向她走近,兩人距離僅5步遠,她才發現男子全身脫光光,還狀似打手槍,她嚇一跳,雖然心裡害怕,還是立即機警地拿起手機,準備錄影存證,並大喊「你慘了」,結果男子見狀趕緊跳進草叢中,拿起事先藏好的牛仔褲等逃離,洪女雖大喊「麥走」,還是被男子逃離。

洪小姐驚魂未定,除在臉書「爆怨公社」吐露案發過程,提醒民眾注意,今天凌晨3點並到神岡分駐所報案。

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副所長張國先表示,警方在民眾報案後立即派員至案發地點調查及調閱周邊監視器,以釐清案情,全案將依公然猥褻方向積極進行偵辦,並提醒民眾發現類似情形應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警方將依規定受理,積極查緝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