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殺人棄屍案》警方初步排除吉普車涉載運遺體棄屍

警方帶回的吉普車輪胎上布滿泥土,但警方初步排除該車是載運死者遺體棄屍的車輛。(記者歐素美攝)

警方帶回的吉普車輪胎上布滿泥土,但警方初步排除該車是載運死者遺體棄屍的車輛。(記者歐素美攝)

2020/06/14 12:0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殺人棄屍案,警方昨帶回相關人的吉普車,但經過初步勘驗,認為應不是載運屍體丟棄苗栗山區的車輛,將再追查其他車輛;至於案發時,陳姓主嫌妻子是否在現場?警方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等跡證釐清。

陳姓主嫌(46歲)因不滿妻子於2019年借款上百萬元給死者陳男(51歲),陳男卻遲未還款,因此約被害者談判,並偕同陳姓共犯 (49歲)於本月10日凌晨1點多,於主嫌神岡住家將被害人陳男以水管及棍子等打死,並以車載運至苗栗山區棄屍,隨後於13日下午向台中市刑大自首。

警方表示,目前死者遺體已尋獲,將俟檢察相驗後,警方才能根據科學證據偵訊嫌犯,讓嫌犯無所遁形,目前案情經過都只是嫌犯供詞,是否為事實或經過串供,警方要偵訊後一一比對事證釐清。

因兩名嫌犯是吉普車同好,警方懷疑載運屍體的車輛就是吉普車,昨帶回相關人士的1輛吉普車回豐原分局鑑識,但初步已排除是運屍車輛,將再調查其他車輛是否涉案。

另主嫌供稱與共犯是在其神岡住家將被害人打死,案發時主嫌妻子是否在場?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相關事證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