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邀正妹同事探班 竟把她鎖在男廁猥褻

夏男把小蓁強行推入廁所猥褻。(示意圖)

夏男把小蓁強行推入廁所猥褻。(示意圖)

2020/06/13 21:3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夏姓保全2018年間邀正妹前同事小蓁(化名)來探班,卻藉口要她陪他上廁所,突然把她拉進男廁內並上鎖,大喊「抱一下」,無視她呼救,當場露鳥要她撫弄,逞慾後才開門,事後卻否認犯行,法官發現夏男是性犯罪累犯,重判1年3月,可上訴。

夏男2010年間,因強制猥褻案被新北地院判刑10月,2011年間,再因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2月,入監服刑,2015年間刑滿,出獄後陸續做了幾份工作,因而結識小蓁,2018年間轉當保全。

小蓁當時剛成年,外型姣好、婀娜多姿,夏男對他覬覦多時,趁著聊天傳訊的機會,邀她來探班;小蓁天真爛漫,不知其中有詐,好心到夏男當班的大樓,待在櫃檯和他聊天。

「陪我去廁所」,夏男聲稱,依照規定,不能把小蓁單獨留在櫃檯,要她陪同下樓如廁,小蓁不疑有他,在廁所外等待,夏男上完廁所後,突然語帶詭異地說,「給妳看一樣東西」,小蓁察覺有異,斷然拒絕。

未料,夏男竟將她強行推入男廁並上鎖,強行抱住她,還大喊「好久不見、抱一下」,雖然小蓁驚叫求他「不要過來」,夏男反而抱得更緊,逼得小蓁只好虛與委蛇回抱一下,再將他推開,希望能盡快脫身。

只是夏男並未鬆手,反而解開褲子掏出生殖器,嚇得小蓁尖叫「開門」、「把褲子穿起來」,但他不予理會,反抓著小蓁的手觸碰自己的生殖器,小蓁掙扎縮手,卻因夏男的下體不斷晃動,砸到她的玉手,進而從性騷擾提升為猥褻。

得逞後,夏男才開啟廁門,與小蓁先後離開,事後面對小蓁質問「你真的把我當朋友?還是他媽的一直以來都是你意淫的對象?」夏男竟然說「沒有好嗎,乖」,試圖裝傻,氣得小蓁報警處理。

高等法院指出,夏男利用小蓁與其素有交情,較無防心,約其陪同前往無設置監視器的廁所處,不顧小蓁拒絕而使用強暴手段猥褻,侵害性自主權,並造成小蓁心理上陰影,事後又否認犯罪,無悔意,犯後態度不佳,迄亦未與小蓁達成和解或取得其諒解,不宜輕縱。

合議庭衡酌兼夏男是大學肄業,目前從事室內裝潢,月薪約3萬至4萬2000元不等,未婚,與父母、妹妹同住,又參考他是性犯罪累犯,評議後認為一審台北地院判刑1年3月沒有問題,駁回夏男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