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男子遭槍擊爆頭丟路邊不治 疑酒店保護費談不攏惹禍

許男頭部中槍,送醫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許男頭部中槍,送醫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6/08 18:5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一家PUB昨(7)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火拚,40歲許姓男子頭部中彈傷重不治,警方鎖定特定嫌犯全力緝捕,經過抽絲剝繭,現傳出兇嫌與死者是因當地夜店保護費喬不攏,談判破局,才開槍殺人,甚至脫去死者褲子、扔至人行道上,行徑囂張。警方表示,全案正在偵辦中,暫不便對外說明。

據了解,分別來自新竹地區的兩派人馬7日凌晨2點多於頭份酒吧外起衝突,現場至少開了9槍,導致許男頭部中彈,送醫不治,許男兩名友人也遭毆傷,酒吧店員肩膀也中彈受傷。

這起命案也震驚地方,現傳出,死者與兇嫌因女陪侍酒店生意談保護費,雙方各自帶人馬至兇嫌友人經營的PUB談判,酒後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兇嫌同夥率先朝死者頭部開槍,再將他脫掉褲子丟置人行道上,隨即鳥獸散,主嫌目前仍在逃。

警方表示,陸續約談相關人等,並將遺體解剖及彈道比對,雖有相關人投案,但主要當事人仍在逃,警方已鎖定對象,全力追緝,詳細案情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