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安晨妤控家暴證據不足 元祖少東張劭緯獲不起訴

安晨妤和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爆出婚變,提告老公涉嫌家暴。(資料照,芸演藝經紀提供)

安晨妤和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爆出婚變,提告老公涉嫌家暴。(資料照,芸演藝經紀提供)

2020/05/25 17:45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元祖食品二少東張劭緯與妻子安晨妤結婚13年,去年底爆出婚變,安女拿出驗傷單指控張男家暴,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安女事發3週後才去醫院驗傷,無法證明傷勢是張男造成,今予張男不起訴處分。

安女指控,去年底老公爆出偷吃富家千金,某日老公回家,沒來由對她拳打腳踢,導致她手腳瘀青受傷,怒而提告丈夫家暴。

庭訊時,張男否認有動手毆妻,加上安女是在案發3週後才去醫院驗傷,無法證明傷勢是張男造成,因此處分不起訴,而安女提告老公和富家千金涉嫌通姦罪,檢方另案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