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送肉粽」被判刑 直播主嚇到了:大家不要學...

較小賀說這次判刑真的「被嚇到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學他。(記者顏宏駿翻攝)

較小賀說這次判刑真的「被嚇到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學他。(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5/21 09:1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直播主卓世偉(網名:較小賀)因直播「送肉粽」擅闖民宅被判刑50天確定,經過媒體報導,卓世偉反而爆紅,網路直播人氣爆衝,有人覺得判得好,也有人同情他,但他已預言「有被關的心理準備」,也希望大家不要學他。

專賣兒童玩具的卓世偉,新聞被揭露後,近日在直播時大吐苦水,他說,沒有人願意跑去「送肉粽」看熱鬧,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煞到,當天直播時,他還會發抖,嘴裡不住的唸「阿彌陀佛」,法庭上他問法官,有誰願意過這種生活?還不是為了一家妻小的生計。

卓世偉說,實在是被生活逼到才出此下策,「如果直播賣玩具可以賺大錢,我何必冒著被煞的風險去看人家送肉粽?」

他表示,直播賣玩具,收入不豐,他有心理準備「進去關」,他也說,再也不敢直播「送肉粽」,這次判刑真的「被嚇到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學他,「送肉粽是人家的事」,不要去湊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