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男逢甲商圈離奇墜樓亡 死因待檢警釐清

男子在圖中這處住商混合大樓離奇墜樓身亡。(民眾提供)

男子在圖中這處住商混合大樓離奇墜樓身亡。(民眾提供)

2020/05/13 14: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一名男子上週六清晨在西屯區七樓住處墜樓身亡,由於他全身赤裸沒有任何證件,警方逐樓逐戶清查,直到中午遇到驚覺丈夫不見正要報案的于妻,才得知其居住樓層,但因房內沒有打鬥跡象也沒有遺書,檢方昨天解剖遺體採集檢體,將進一步化驗是否有酒精或藥物釐清死因。

據了解,該名30多歲男子與妻兒住在逢甲商圈內一處住商混合大樓7樓,當天清晨6點多,有晨運民眾驚見他全身赤裸倒在一樓血泊中,嚇的放聲尖叫急報案,警方獲報趕往並拉起封鎖線採證,但因無法確定身分只好逐樓逐戶訪查,一直到近中午時,才遇到驚覺丈夫不見,正準備報案的男子妻子確定其居住樓層。

警方進入房內檢視,發現男子稍早睡在外地念書的女兒房間,其窗戶距房間地板僅約110公分高,成年人只要探身出去稍有不慎即可能衍生意外,但房間沒有任何打鬥跡象也未留有遺書,為何會離奇墜樓成迷,其妻向警方說,丈夫有睡眠上障礙,平時有服用助眠鎮靜藥劑的習慣,但不知會何會墜樓。

案經警方報請檢方相驗,雖不排除男子因服用助眠藥物,導致精神恍惚在開窗時不慎墜樓,但為慎重起見,檢方昨仍同法醫解剖遺體採集相關檢體,將進一步化驗是否有酒精或藥物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