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尋仇」嗆輸贏 酸民被老爸命「下跪」求饒

胡凱彬下午開直播澄清事件經過,強調絕無打人、喊下跪。(記者陳冠備攝)

胡凱彬下午開直播澄清事件經過,強調絕無打人、喊下跪。(記者陳冠備攝)

2020/05/11 19:4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網路直播主胡凱彬日前因發送3萬個口罩聲名大噪,但有民眾竟留言嗆聲「來輸贏」,胡凱彬不滿遭酸,本月8日竟真的揪眾去找許姓酸民輸贏,胡男一邊開直播一邊到許男工作場合怒叱「社會不是你一個人在走」,許男嚇得不敢亂動,許父也一度喝斥兒子跪下求饒,該直播一度吸引5000人觀看,也引起爭議。警方得知立刻趕往,事後依聚眾鬥毆、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逮捕移送,訊後均無保請回。

從胡凱彬直播影片發現,胡凱彬表示,不滿在半個月進行直播拍賣時,遭到署名「許少」民眾留言「欸宏感,員林相找」,另外許男也將莊姓男子送洗車輛合照貼文扮大哥,引起莊男不快,經過調查終於肉搜到對方,於是相約友人一起去找對方,要讓對方無警覺心,知道「社會不是你一個人在走」。

胡男等人到場後質問許男「為什麼在臉書嗆我要輸贏」?許男說「因為無聊,所以在臉書亂打」。胡凱彬回說,亂嗆可能會被打,並要許男跟他「回公司」,「請他吃飯」。許男聽到嚇得不知所措,許父也在旁不斷求情,最後也忍不住要許男「跪下」求饒。

胡凱彬見狀表示「嗯免這樣啦」,罵了幾句後,才要許男起身,最後也發現許男父親健康狀況疑似不佳,加上許男的老闆也稱許男精神狀況不佳、許父曾帶去求診等語,胡男等人因此不再為難,但聲稱是擔心有「其他被嗆的人」再找上門,暫留現場,結果警方先到,並依現行犯逮捕胡凱彬等人。

員林警方表示,8日下午4點40分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胡男(30歲)以直播方式表示要前往大村某工廠找許男(25歲)尋仇,一度吸引5000人收看,經查發現胡男循不正當途徑,立刻派員到場,依現刑犯將胡男即朱姓、賴姓友人通通帶回偵辦,也查出,當天莊男(26歲)、陳男也前往許男工作地點,且涉及傷害,傳喚到案後,將5人依照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逮捕移送地檢署。事後胡凱彬與兩名員工均無保請回,陳男、莊男則為函送法辦。

對此胡凱彬今午現身澄清表示,因為許男不是第一次亂嗆,去找他只是想約束他,且約談過程全程直播,根本不可能動手打他,且檢方也以無保請回,對於仍被說打人、大欺小,感到冤枉,最後他發誓,如果有打人「全家家破人亡」、「做生意失敗」、「出門被車撞」等,他也再開直播澄清,沒有叫對方下跪,是他爸爸叫他下跪,會說要帶他回公司,只是希望讓他了解直播的辛苦等語。

許男(見圖)疑因在網路到處嗆聲被找上門,被爸爸怒斥跪下。翻攝胡凱彬直播臉書。(記者陳冠備翻攝)

許男(見圖)疑因在網路到處嗆聲被找上門,被爸爸怒斥跪下。翻攝胡凱彬直播臉書。(記者陳冠備翻攝)

許男將莊姓男子送洗車輛合照貼文扮大哥,引起車主莊男不快(記者陳冠備翻攝)

許男將莊姓男子送洗車輛合照貼文扮大哥,引起車主莊男不快(記者陳冠備翻攝)

胡凱彬發誓絕對沒打人,去找許男只是想約束許男。(記者陳冠備攝)

胡凱彬發誓絕對沒打人,去找許男只是想約束許男。(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