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月大男嬰午睡無呼吸心跳 保母呼叫救護車送醫仍不治

潭子一處大樓今天發生男嬰猝死案。(記者歐素美翻攝)

潭子一處大樓今天發生男嬰猝死案。(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5/11 1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人和路一處大樓社區,今午1點多時,發生一起4個月大王姓男嬰午覺突然無呼吸心跳,經施姓保母打119請消防隊送醫,消防人員表示,男嬰臉色發黑,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仍告不治,是否涉及虐嬰,全案目前正由警方介入調查中。

據指出,今天下午1點8分左右,施姓保母(24歲)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指男嬰午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消防局勤務中心除線上指導保母為男嬰進行CPR,潭子消防分隊並出動救護車趕到現場,但到場時發現男嬰臉部發黑,已無呼吸心跳,經一邊急救一邊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至2時10分仍告不治。

消防人員表示,初步目測並未發現男嬰有外傷等受虐情形,詳細將交由警方調查;目前警方已趕到醫院調查處理。

警方調查指出,施姓保母具有合格保母證,她供稱,中午時餵完奶,男嬰就睡覺,中途她去替男嬰蓋被子時,覺得男嬰好像沒有在動,怪怪的,就趕緊抱起男嬰,結果,就發現男嬰無呼吸心跳,經醫師初步檢查,男嬰並無受虐情形,詳細死因要待檢察官明天驗屍才知道。(16:1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