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孩子約好過母親節 女騎士閃避「路邊開車門」慘遭遊覽車輾斃

阮女遭遊覽車輾斃現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阮女遭遊覽車輾斃現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5/09 10: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一名37歲的越南籍媽媽,昨天傍晚下班騎車趕赴前夫和孩子為她辨的母親節晚宴,卻為了閃避一輛停靠路邊,突然開車門的轎車,摔車遭到後方遊覽車輾斃,相關肇事責任仍由警方釐清中。

警方調查,8日下午16時50分許,37歲越藉阮姓女機車騎士,沿過埤路東向西方向直行,當時停於路邊白色小客車,33歲王姓男駕駛恰巧將車門開啟,與阮姓女騎士之機車發生擦撞,導致阮姓女騎士因此失去平衡而摔倒於地。

後方46歲葉姓男駕駛所開乘之遊覽車因閃避不及而從阮姓女騎士身上輾過,女騎士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後,亦立即前往現場實施交通管制及車處;另警方亦立即對自小客王姓駕駛及遊覽車葉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後,皆未有飲酒情事。

阮女雖已和前夫離婚,不過適逢母親節,昨天和孩子相約要和她一起慶祝,讓前夫和孩子難以接受。

鳳山分局呼籲,駕駛人或乘客在上下車開啟或關閉車門時,應依循安全開關車門5步驟,即看後照鏡、轉身向後看、確認安全無人車、反手開車門至適當縫隙、確認安全後儘速下車並關車門,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疑不當開車門的白色轎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疑不當開車門的白色轎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門有擦撞痕跡。(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門有擦撞痕跡。(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