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女劈腿 兩情郎狹路相逢持刀恐嚇

今上午警方前往黃男家中將人帶回偵訊。(記者陳薏云翻攝)

今上午警方前往黃男家中將人帶回偵訊。(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5/07 12:3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0歲李姓女按摩師,腳踏兩條船與69歲林男及43歲黃男同時談戀愛,沒想到昨日兩位情郎冤家路窄爆衝突,黃男持美工刀威脅林男,要求查看他與李女的親密對話,後更拿走林男送林女的項鍊及現金等物,警方今循線逮捕黃男,目前偵訊中。

據了解,李女為按摩業女師父,平常在板橋區中山路一段的膠囊旅館租屋,並先後結識了黃男及林男,開啟腳踏兩條船的畸戀。今凌晨3時許,李女偕林男返回租屋處拿東西,卻與黃男狹路相逢,黃男醋勁大發,持美工刀要求林男手機交出,並細細查看林男與李女的情話綿綿對話紀錄,愈看愈生氣,便下樓找李女理論。

李女認為黃男無理取鬧,雙方爆發爭吵,李女便把林男送她的項鍊以及現金(約新台幣2萬2千元)全丟在地上,大喊「我都不要了可以了吧!」黃男一氣之下就將項鍊及現金拿走,隨後離開現場。

林男隨後趕下樓,發現李女不斷哭泣,便打電話報警,向警方表示遭人持刀威脅,警方到場後將兩人接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循線於今晨前往黃男家中找人,並帶回偵訊,訊後依強制罪、侵占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