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餐廳失火濃煙未上竄 房東夫妻躲2樓逃過一劫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家餐廳廚房失火,冒出火舌濃煙。(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家餐廳廚房失火,冒出火舌濃煙。(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4/30 19:1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西門路1段1間餐廳,於今天下午6點多傳出1樓餐廳內的廚房失火、冒出濃煙,消防局119獲報後得知起火戶上空已經冒出大量濃煙,隨即派遣兩梯次救災人員與車輛前往,消防人員佈水線入內灌救,火勢很快於6點38分許被撲滅,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

由於失火位置的2樓住宅傳出內部有人尚未逃離、有人失聯,消防人員待火勢撲滅後,即入內上樓搜尋,果然在2樓房間位置找到房東先生與房東太太兩人,幸運的是1樓廚房失火冒出的濃煙沒有往2樓上竄,房東夫妻躲在2樓房間裡毫髮未損,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