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劉樂妍涉賄選被起訴 開庭卻向檢察官宣揚共產黨

劉樂妍於2018年間,因涉嫌要房客去投票給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就減收對方1千元租金,今被台北地檢署依違法選罷法起訴。(資料照)

劉樂妍於2018年間,因涉嫌要房客去投票給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就減收對方1千元租金,今被台北地檢署依違法選罷法起訴。(資料照)

2020/04/17 11:5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有「女版黃安」之稱的藝人劉樂妍於2018年間,因涉嫌要房客去投票給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就減收對方1千元租金,今被台北地檢署依違法選罷法起訴,離譜的是,向來親中的她,每次開庭時也不忘向檢察官宣揚共產黨的好,行徑令人傻眼。

北檢接獲網友舉報後,2018年立案偵查,因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常不在台灣,因此開庭均約定於她返台期間,而檢察官就此案前後共開過三次庭。

今年2月,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延燒,看到中國的防疫措施後,劉樂妍在臉書發文表示「共產黨治國真的是讓我長見識了」,大聲對中國示愛:「天呐,我真的好喜歡中國共產黨哦!你叫我怎麼能不愛你呢?我以前不認識你,自從認識你以後,我瘋狂愛上你!我想我會一輩子愛你!」

據了解,檢察官每次傳喚劉開庭時,她常偏離訊問主題,極力宣傳共產黨治國有方,沒疫情又安全,並強調「我沒有那麼支持國民黨,只是想打敗民進黨,我最支持的其實是共產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