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戒後曾說不再碰毒男星祝釩剛3度惹「麻」煩被逮 5萬交保

藝人祝釩剛大麻案5萬交保。(記者塗建榮攝)

藝人祝釩剛大麻案5萬交保。(記者塗建榮攝)

2020/04/14 14:24

首次上稿 11:25
更新時間 14 :2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多次因持有大麻先後被送勒戒、緩起訴的藝人祝釩剛,如今又惹上「麻」煩!昨天深夜,祝釩剛因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菸遭警方攔查,祝釩剛承認持有,再次吃上毒品罪官司,台北地檢署今天中午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今天下午2點,祝釩剛在哥哥祝鏘博前來幫他辦保後,戴帽子及口罩獨自走出法警室,面對大批記者訪拍,祝釩剛刻意壓低帽沿,低頭未發一語。

2013年2月11日晚上8點多,祝釩剛受邀前往劉姓友人位於北巿大安路2段的住處開趴,因噪音喧譁而被鄰居檢舉,警方到場發現屋內有4名辣妹及3名男子,其中1人為祝釩剛,他被查獲持有淨重5.53公克的大麻菸草1包,他當時供稱,怕劉姓友人放在客廳桌上的大麻菸草被察覺,才會將大麻菸草放在他左側口袋。

祝釩剛當時雖被查獲持有第2級毒品大麻,但尿液檢驗報告卻沒發現他有呼大麻,北檢考量祝釩剛承認持有大麻,犯後態度良好,要求他撰寫悔過書後,於2013年9月26日予以緩起訴,條件是支付國庫6萬元。

曾為偶像男團「183club」成員的祝釩剛,喜歡流連夜店,曾於2007年11月30因吸大麻,而接受47天的強制勒戒,他初次呼麻被逮並結束勒戒時,還對外界表示:「就算毒品擺在我面前,也不會再碰了!」不料,2013年他又因無故持有大麻而面臨司法調查,昨天再因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菸被逮後,已是第3次惹上「麻」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祝釩剛遭移送北檢,訊後5萬交保。(記者陳慰慈攝)

祝釩剛遭移送北檢,訊後5萬交保。(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