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欲哭無淚!駕駛「恍神」 千萬超跑麥拉倫直撞山壁

麥拉倫自撞山壁。(記者鄭景議翻攝)

麥拉倫自撞山壁。(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4/13 10:3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路劍潭往天母方向,今早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價要價1,535萬元的橘色超跑「麥拉倫」650S,約7點多時竟自撞山壁,不但車頭卡在路旁水泥花圃上,車頭也受損不輕,警方到場後,54歲的張姓駕駛欲哭無淚地向警方表示自己一時恍神,才發生車禍。

麥拉倫在中山北路發生自撞車禍,車頭受損不輕。(記者鄭景議翻攝)

麥拉倫在中山北路發生自撞車禍,車頭受損不輕。(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到場後,先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檢視後發現駕駛也沒有受傷,初步研判也沒有與其他車發生擦撞,駕駛表示自己有些疲勞,一時恍神才自撞,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麥拉倫」650S最大輸出馬力達650匹,最高時速達每小時333公里,僅需3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100km/h,試性能優異價格也昂貴的豪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