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侵女記者才被訴 張書維酒後「出手拉扯警員」遭壓制管束

張書維賴在車上不願下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張書維賴在車上不願下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4/11 20:1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張姓計程車司機深夜求助新莊分局,原來是他搭載的醉漢不願下車,賴在車上,警方到場詢問醉漢名字,他起身想要離開,警員再追問他名字時,醉漢直呼數字121後,醉漢情緒激動出手拉扯警員,瞬間被壓制,警方清查身分時,被路人認出是立委李鴻鈞前主任張書維,涉及性侵女記者未遂被起訴,再因酒醉盧小小被員警壓制帶回保護管束,直到他清醒才向員警道歉,由其妻帶回家照顧。

據了解,這起糾紛發生在10日晚間10時許,新莊區新興街45巷口,一名60歲台灣大車隊張姓司機告知警方,他在台北市萬華搭載一名醉漢,他的朋友送他上車,拿了一張千元鈔票給他,但開到指定的新莊區時,醉漢不願下車,他只好報警處理。

新莊派出所警網梁博偉、蕭愷辰至現場了解,查證乘客身分時,醉漢只說121、169兩組數字,起身就想離開,警員追問他名字,他仍大喊121,隨即拉扯員警,當場將醉漢壓制上銬帶回;警方從人臉辨識,找到張妻到警所,確認他就是立委李鴻鈞前主任張書維,警方告知張妻狀況後,張男酒意稍退,也向警方道歉。

據了解,張書維因涉及性侵未遂案,當他跟小黃運將、員警盧小小時,被路人認出,這次他因酒醉被警方管束,再添一樁爭議形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張書維(右)賴在車上不願下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張書維(右)賴在車上不願下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張姓駕駛告知新莊警方一名醉漢賴在他車上,警方事後查出醉漢是立法委員李鴻鈞服務處前主任張書維。(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張姓駕駛告知新莊警方一名醉漢賴在他車上,警方事後查出醉漢是立法委員李鴻鈞服務處前主任張書維。(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