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造戶口名簿騙單身 生技公司老董判賠小三65萬元

蔡女被生技公司老董騙感情,法院判老董要賠她65萬元。(情境照)

蔡女被生技公司老董騙感情,法院判老董要賠她65萬元。(情境照)

2020/04/09 13:3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已婚的李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平台結識蔡女,兩人交往分手又復合,李還假造一張戶口名簿的照片證明自己單身,讓復合後的蔡女不但淪為小三,還生了一個孩子,但蔡女事後發現被騙,氣得提告求償150萬元,法官認定李確實故意隱瞞已婚身份,判他要賠蔡女65萬元。

判決指出,2015年底,在生技公司擔任負責人的李姓男子,在網路交友平台認識蔡女,當時李男隱暪已婚身分和蔡女交往,兩人交往1年後,李男說自己愛上別人,跟蔡女提出分手後,兩人還是維持朋友關係,偶爾聯絡。

2017年2月,李男和蔡女舊情復燃,為了取信蔡女自己仍是單身,李傳了一張塗改戶口名簿配偶欄的照片給蔡女,證明自己未婚,讓蔡女真心投入這段感情,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想到蔡女懷孕後,李男態度丕變,甚至在蔡女產下1子後,開始冷漠以對。

蔡女找上門後,發現李不僅騙她單身,且已二度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李男也不滿蔡女突然現身,破壞他的家庭關係,甚至讓家人知道他外遇生子,不但多次恐嚇蔡女,還傳送老鼠病毒可以成為生化武器的報導恐嚇她,甚至揚言要帶蔡父上山喝茶,恫稱「你要逼我上路,只好帶著你們才不無聊」等。

蔡女不甘被騙,提告求償15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時,李男辯稱沒有欺騙蔡女,但卻提不出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法官根據兩人的對話紀錄等事證,認為李確實故意隱瞞已婚身份,讓蔡女投入感情並越陷越深,甚至懷孕生子時仍期盼得與李男結婚共組家庭,判決李男應賠償65萬元,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