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世報?偷人夫嗆原配 檳榔西施裸照外流又被判刑

廖姓檳榔西施與已婚張姓男子有染,還傳兩人親密照片給原配嘲諷,數月後想分手,卻被張男上傳裸照到網路,還被原配控告妨害家庭被判刑。(情境照)

廖姓檳榔西施與已婚張姓男子有染,還傳兩人親密照片給原配嘲諷,數月後想分手,卻被張男上傳裸照到網路,還被原配控告妨害家庭被判刑。(情境照)

2020/04/08 21: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檳榔西施與已婚的張姓男子有染,更惡劣的是,她還傳兩人親密照片給原配,用「遜咖」、「爛」、「悲哀」等字詞,嘲諷「一個男人都管不住」、「連床上功夫都不行」,卻沒想到自己會「現世報」,數月後廖女想分手,心有不甘的張男把廖女裸照上傳網路,原配也控告廖女妨害家庭罪,張男也出庭作證,法院認定廖女與張男通姦4次,每次判刑4月,合併執行1年,可易科罰金確定。

判決書指出,從事檳榔販售的廖女2016年3月與張男有染,同年12月起,她傳簡訊嘲諷張男的原配,包括「開心嗎?可惜他還是不愛妳」、「以妳遜咖的技術,只能鬼吼鬼叫」、「他說晚上帶我出去玩」,以及「悲哀的張太太,到現在還是抓不住妳親愛的老公嗎」、「妳沒辦法滿足他」,更惡劣的是,她還傳張男只穿內褲的不雅照片,或兩人親密照,向原配嗆聲「有很多刺激的照片」、「不要連老公都伺候不好,他胃口很大」、「他也很喜歡在我身上亂咬」。

兩人通姦數月後,廖女想分手,張男狂打電話、猛傳訊息,還到廖女任職的檳榔攤站崗,見無法挽回婚外情,遂把5張廖女裸照,上傳到LINE群組,威脅廖女要把裸照傳到各大色情網站,「妳的檳榔生意如果火紅,不要忘了感謝我」,廖女提告後,法院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與恐嚇罪,判張男各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10月確定。

張男的原配,則是對廖女提出妨害家庭罪告訴,廖女不否認與張男發生關係,卻辯稱是被張男性侵害,張男也出庭作證說,他租一個房屋,方便跟廖女發生性關係,兩人還曾經在檳榔攤、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台中地院不採信廖女辯詞,還認為廖女破壞原配婚姻,甚至傳充滿挑釁、嘲弄的文字訊息,以及與張男親密性愛照片給原配,長達數月時間,讓原配受創至深,判處徒刑1年,可易科罰金,廖女上訴二審,辯詞與一審相似,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