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我青春!恨夫包養小三20載 75歲嬤打斷81歲阿公假牙

恨夫包養小三20載,75歲嬤家暴81歲爺!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恨夫包養小三20載,75歲嬤家暴81歲爺!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20/04/07 23:3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75歲的林姓老婦不滿81歲的先生陳姓老翁曾在外包養小三20多年,老來終於發作,先是高喊「還我青春!」痛甩耳光打斷老公假牙,陳翁嚇得聲請保護令獲准後,林婦照樣將他壓在沙發暴打,新竹地檢署依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林嬤。

這起罕見的高齡家暴案男主角陳姓老翁說,2018年8月妻子突然要求他賠償她的青春,他沒有回答,妻子就用力甩他耳光,造成牙齒斷裂,2018年10月妻子又質問說,嫁他這麼久,要他賠償青春,他不知怎麼回答,妻子就出手勒住他脖子,他開口求饒妻子仍不放手,他哀嚎「再這樣我會死掉」,妻子嗆聲「要死掉就死掉」,還抱怨他先前有工作有收入,現在沒工作沒收入。幾天後妻子又說他虧待她,要他給一個交代,用手肘抵住他脖子,另一手不停甩他耳光。

2018年10月底,林婦旅遊回家,感覺同行的親友對她變冷淡,懷疑是先生在背後說她壞話,就對陳男咆哮,陳男深怕再被打,趕緊打電話向2名已出嫁的女兒求救,女兒們返家後,妻子更火大,認為女兒都幫老爸,竟拿棍子打其中一個女兒,又以拳頭揮擊另一個。

案經陳男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法官在去年2月裁准核發通常保護令,命林女不得對先生實施身體或精神騷擾、脅迫或其他不法侵害行為,及不得為騷擾行為。

陳男說,其實妻子接到保護令後依舊多次動手動腳,他都沒報警,去年12月5日早上林女在住處將他壓在椅子上,並捏他耳朵,接著抓住他手強壓在沙發上,再將他拐杖丟至遠處,並徒手狂打巴掌,正巧被上門的姪子目睹,報警偵辦,檢方依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將林女提起公訴。

林女說,因為先生在外面包養小三20多年,她才動手報復。去年12月那次是因先生說外面的女生很漂亮又年輕,他很愛,她才一氣之下捏他耳朵,其餘暴行她一概否認。

陳男說,妻子個性強勢,結婚後就習慣對全家發號施令,近2年來更有幻想、猜忌狀況,脾氣越加暴躁。不過,去年12月妻子對他施暴後,陳男也坦承妻子是在跟他吵「以前他年輕時發生的事情」,才會對他不滿,進而動手。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