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警匪追逐 狡匪衝撞警車至少6人傷

歹徒駕車衝撞警車,造成至少6人受傷。(記者林國賢攝)

歹徒駕車衝撞警車,造成至少6人受傷。(記者林國賢攝)

2020/04/06 16:15

首次上稿 14:57
更新時間 16: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今天下午2點多發生警匪追逐,歹徒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最後衝撞路過轎車與攔截警車,車頭嚴重毀損才束手就擒,這場警匪追逐共造成4名員警受傷,2名歹徒共6人受傷。

警方指出,今天下午2點左右,斗六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42歲黃姓毒品通緝犯駕駛的黑色小轎車行跡可疑,要求停車受檢,但黃嫌加速逃逸,員警緊急在雲林路二段、中堅西路、民生南路等路段設置攔截點,黃嫌就在這幾個路段與警車飛車追逐。

2點10分左右,黃嫌駕駛車輛行經斗六家樂福時突然大迴轉,先撞及1輛白色休旅車,再往前至雲林二段與中堅西路路口發現警車已橫於路中間,嫌犯直接撞上警車,嫌犯車輛車頭嚴重受損才停下來。

警方隨即將黃嫌及車上另一名女乘客拉下車壓制,由於2人都有受傷,分別送醫治療;另外有4名員警也受傷送醫,所幸都是輕傷。

警方隨後在車上起出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不明物,全案深入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車與歹徒駕駛車輛嚴重毀損。(記者林國賢攝)

警車與歹徒駕駛車輛嚴重毀損。(記者林國賢攝)

歹徒也受傷倒地,等待送醫。(記者林國賢攝)

歹徒也受傷倒地,等待送醫。(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