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護員警健康 南市警獲贈3500瓶噴霧式乾洗手

台南市員警獲贈噴霧式乾洗手劑,執勤防疫方便,手護健康。(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市員警獲贈噴霧式乾洗手劑,執勤防疫方便,手護健康。(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03/27 10:5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揪甘心,台南市安定區無患子生技公司董事長王高榮為員警健康考量,捐贈4680瓶噴霧式乾洗手劑給台南市員警執勤時清潔手部,獲得基層員警好評與感謝,此善舉獲得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林玉柱、銘士通建設公司董事長王瑞源響應,今天分別捐贈1500瓶及1000瓶無患子噴霧式乾洗手劑,另王高榮更再加碼捐贈1000瓶合計3500瓶。

站在第一線的警察不僅負責治安維護工作,受理處理交通事故到協尋違反居家檢疫對象,均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有必要提升自我保護能力。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說,感謝企業各界熱心捐贈防疫物資,局本部也不斷提醒第一線執勤同仁須戴口罩、勤洗手及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遇到不方便以肥皂清洗手部時,使用乾洗手劑也能達到保護效果。

上次4680瓶噴霧式乾洗手劑已使用完畢,這次再獲贈3500瓶乾洗手劑將優先發放各分局外事員警、分駐(派出)所、偵查隊、警備隊、交通分隊、刑事警察大隊、保安警察大隊、交通警察大隊、少年警察隊、婦幼警察隊及刑事鑑識中心等第一線外勤單位同仁使用。

陳姓警察表示,這次收到防疫物資,讓員警感到相當窩心,也更安心執行各項勤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