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載小孩未戴安全帽還「低頭」 無照騎機車GG了

路旁監視器錄下意外發生狀況,小貨車違停,後方騎車少女也未注意車前狀況,下一秒就發生悲劇。(裴大生提供)

路旁監視器錄下意外發生狀況,小貨車違停,後方騎車少女也未注意車前狀況,下一秒就發生悲劇。(裴大生提供)

2020/03/24 17:1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年僅14歲的張姓少女無照騎機車,後座還載了1名女童,少女疑似邊騎車邊低頭看手機,直接撞上路邊賣碗粿的小貨車,專心整理貨品的阿伯也完全沒意會危險將至,整個人被撞飛倒地、頭破血流,驚險瞬間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3人都受傷掛彩,少女和阿伯還得分別吃上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及違規停車的罰單。

據了解,事故發生在仁愛鄉清流部落鄉道投80線上,就讀國中的張姓少女日前無照騎機車,後座還載了同部落的國小女童,疑似騎車時還當起「低頭族」,似乎完全未注意路旁違規停放1輛賣碗粿、蘿蔔糕的小貨車,意外就此發生。

少女騎的機車直接撞上小貨車左後車尾,站在馬路上專心整理貨品的阿伯,也完全未注意到機車疾駛而來,慘遭機車撞飛倒地,少女及女童也慘摔在地,路旁居民聽到強烈撞擊聲外出查看,趕緊打119叫救護車將3人送醫救治,少女的手臂有輕微脫臼,女童有多處擦挫傷,都已經出院返家,但阿伯就沒有那麼幸運,頭部撕裂傷、腦震盪,加上右腿骨折,現在還住院治療。

驚險畫面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畫面中的少女及女童騎乘機車均未戴安全帽,民眾發現少女似乎還在低頭看手機,才會在未減速及閃避的情形下直接撞上小貨車,眾人看得驚呼連連。

警方目前進一步調查釐清肇事責任,也對雙方違規行為開罰,少女無照駕駛至少6000元起跳,2人也未戴安全帽,至於小貨車違規停在道路白線內,則罰款600至900元,致生事故,恐怕也得負擔民刑事責任。

仁愛鄉清流部落發生機車與小貨車碰撞事故,未成年無照騎車的少女、後座女童及被撞的小貨車主,3人倒地掛彩。(裴大生提供)

仁愛鄉清流部落發生機車與小貨車碰撞事故,未成年無照騎車的少女、後座女童及被撞的小貨車主,3人倒地掛彩。(裴大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